close

秘密,向來只能是秘密。

     當秘密無法再成為秘密的時候,

     那些辭不達意的羞澀,難以言喻的神秘,

     是不是只能成為我們相愛的冰山一角呢?

   

總記得,老掉牙的故事,總愛說從前從前。

但即使是清楚的知道這是老掉牙的開始,我卻不免俗的還是想要我們的故事,按照這樣的老到不能再老的梗,說下去。

 

從前,從前...女王和超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哇哇哇!這是什麼玩意兒,八根竿子都無法打個正著吧。

真的,從來沒有想過,我發誓這輩子我從來都沒幻想過,會是這樣開始的。

 

不禁意的注視,你靜靜的笑了。你的笑就像阿拉丁神燈那樣,是有魔力的,好溫暖。

注視你五秒鐘之後,我竟然異常的小鹿亂撞,差點撞壞那一顆一向被我自豪為強壯的心臟。

完蛋了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是該捲捲自己的頭髮,還是該把手環抱在胸前,才能來掩飾我亂了分寸的不安。

你還是,還是一樣冷靜的望著我。

默默地把我受窘的模樣,全部盡收眼底。

我知道你無法遺漏任何一個會讓我不安的動作。

 

那一年夏天,你來了,我的心卻不見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